沃神:因战绩不佳 雄鹿已解雇主帅杰森-基德

2018-01-23 09:05:04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1月23日讯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已解雇主帅杰森-基德。

  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助理教练Joe Prunty将会担任临时主教练。

  消息人士透露,雄鹿解雇基德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排名已跌至东部第8,且基德与球队的关系出现了分歧和意见不和。

  随后根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基德本人还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而球队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对此感到十分震惊。

  根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雄鹿老板认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表现不佳”。

  基德在雄鹿执教四个赛季,总战绩为139胜152负。本赛季至今,雄鹿战绩为23胜22负位列东部第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