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名单将最终调整 旧将离队为新人腾地

2018-02-05 09:44:08来源:今体育编辑:梁庆张文元

  天津权健队在江苏盐城大丰训练基地的封闭式训练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主教练保罗·索萨也开始陆续通知一些不在其新赛季计划中的球员离队。本周,天津权健队将上交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终报名球员名单,与之前的名单相比,肯定会有不小的调整。

  由于盐城大丰近期的气温也不算高,所以天津权健队每天只能进行一次室外的训练。好在基地内的室内足球场已经可以使用,所以全队一天两练完全可以实现。昨天,保罗·索萨就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是室外训练,下午则是室内训练。

  据了解,与之前相比,保罗·索萨在这一阶段的训练中的要求更加细致,他也开始努力给全队打上自己的烙印。另一方面,通过一个多月的考察,保罗·索萨已经逐渐对全体球员的情况所熟知,他将在本次集训阶段给出新赛季的最终名单。

  本次盐城大丰集训,已经有包括李星灿在内的几名球员陆续离队,寻找新的东家。本周将是天津权健队在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之前对于球员名单的最后一次调整机会,从目前情况看,这份名单与亚冠联赛资格赛名单相比会有不小的变化。

  刘越、文俊杰等新加盟的新援肯定会进入名单,也肯定会有球员为他们腾出位置。另一方面,权健最近也在加速引援进程,努力争取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球员报名调整截止前完成几名新援的引进。

  权健亚冠名单初版:

  门将:1-张鹭、22-杨君、32-孙启斌。

  后卫:2-刘盛、4-刘奕鸣、5-杨善平、18-张诚、21-权敬源、23-钱宇淼、25-糜昊伦、33-储金朝。

  中场:3-王杰、6-裴帅、7-赵旭日、14-黄龙、19-王晓龙、20-张源、26-刘逸、28-维特塞尔、38-孙可、39-王永珀。

  前锋:9-杨旭、10-帕托、16-郑达伦、17-苏缘杰、27-莫德斯特。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