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巴卡约科染红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1-4惨败

2018-02-06 09:46:12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开打,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客场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狂丢4球,阿扎尔一度扳平比分,但是最终蓝军1-4不敌沃特福德,遭遇英超的两连败。

  切尔西和沃特福德的过去13场交锋,蓝军赢下了其中的10场,战平了3场。看起来,对阵这个对手,蓝军还是很有心得。本赛季切尔西的争冠已经希望不大,不过孔蒂需要确保英超前四的排位。

  大卫-路易斯重回首发,吉鲁出现在替补席。比赛第8分钟,杜库雷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没有射正。第9分钟,理查利森在禁区内的一脚低射被挡出,随后,德乌洛费乌开出角球,迪尼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没有射正。

  第12分钟,切尔西进攻,摩西下底传中,沃特福德解围不远,威廉爆射却打高。第15分钟,理查利森左路传中,扎帕科斯塔解围出边线。第19分钟,沃特福德反击,理查利森在禁区边缘的一脚抽射,卡希尔将球封堵出来。第27分钟,霍莱巴斯传中,库尔图瓦拿到球。

  第29分钟,巴卡约科中圈附近犯规踩到对方脚上,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蓝军被迫在场上以十人作战。第34分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孔蒂用小法换下威廉。第41分钟,德乌洛费乌突破被库尔图瓦放倒,沃特福德获得点球,迪尼主罚命中,切尔西0-1落后。第44分钟,佩德罗中圈附近带球被放倒,主裁向理查利森出示黄牌警告。

  第56分钟,摩西右路传中,可惜没有人抢到点。第59分钟,德乌洛费乌在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沃特福德同样做出换人调整,佩雷拉出场换下理查利森。1分钟后,杜库雷禁区内射门,库尔图瓦扑出球。

  第72分钟,卡普埃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第76分钟,霍莱巴斯禁区外左侧送出一脚高质量远射,库尔图瓦将球得到。第80分钟,蓝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扎尔右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将球一漏,跟上的法布雷加斯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82分钟,阿扎尔完成精彩摆脱,随后禁区外远射破门,切尔西1-1沃特福德。第84分钟,扬马特和队友禁区内撞墙配合,扬马特轻松把球打入,切尔西1-2落后。第87分钟,沃特福德反击,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左脚破门,切尔西1-3沃特福德。第91分钟,沃特福德反击,佩雷拉破门,切尔西1-4输球。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343):30-卡尔内齐斯;5-普勒德尔、6-马里亚帕、25-霍莱瓦斯;2-扬马特、29-卡普埃、16-杜库雷、22-泽赫拉尔;7-德乌洛费乌(89分钟卡里略)、9-迪尼、11-里查利森(66分钟佩雷拉)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4-卡希尔;21-扎帕科斯塔、7-坎特、14-巴卡约科、15-摩西;10-阿扎尔、11-佩德罗(64分钟吉鲁)、22-威廉(34分钟法布雷加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