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罗本3分钟两球 拜仁6-0狂胜德丙队晋级

2018-02-07 09:44:48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01:30,2017-18赛季德国杯1/4决赛开战,拜仁慕尼黑做客对阵德丙球队帕德博恩。上半场,科曼传射建功,莱万完成破门,穆勒疑似受伤被换下,基米希也攻入一球,拜仁3-0领先。下半场,托里索完成破门,罗本3分钟内攻入两球,拜仁6球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6-0狂胜帕德博恩,杀入德国杯四强。

  上轮联赛,拜仁2-0击败美因茨,迎来各项赛事10连胜,此役面对德丙球队帕德博恩,南大王期待取得11连胜。历史上双方仅有3次交锋记录,拜仁狂进15球保持全胜。其中两次客场作战,拜仁一共打入11球。

  比赛开始,第3分钟,基米希右侧起球传中,莱万后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分钟,里特快发前场定位球,绍恩劳插上完成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1分钟之后,莱万接球在禁区前送出挑传,穆勒右侧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凌空将球横传,在碰到防守球员之后被罗本得到,后者右脚爆射被挡出,科曼补射将球打进,1-0,拜仁取得领先。

  第25分钟,科曼左路内切之后送出斜传球,莱万禁区里右侧胸部停球凌空射门入网,2-0,拜仁扩大领先。7分钟后,穆勒有点受伤被托里索换下。第35分钟,里特主罚帕德博恩前场定位球,直接射门将球打偏。第42分钟,胡梅尔斯前场中路送出过顶球,基米希反越位右侧插入禁区,随后在近角将球射进,拜仁将比分改写为3-0。

  上半场结束,拜仁3-0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托里索接应基米希分球的低射被扑出。第55分钟,J罗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到禁区,托里索抢前点头球攻门,球进了,拜仁将比分改写为4-0。2分钟后,佐兰斯基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蒂茨上前补射一脚高出横梁。第61分钟,罗本远射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80分钟,聚勒在自家半场出现失误,帕德博恩球员断球后由米歇尔在左侧底线处横传,蒂茨身位靠前未能很好射门,错失了破门良机。第86分钟,托里索右路带球到禁区附近,随后回传给到鲁迪,后者禁区前一做,罗本跟上左脚推射破门,5-0,拜仁继续扩大战果。

  2分钟后,阿图罗-比达尔前场中路送出直塞,里贝里左路插入小禁区横传中路,罗本推射空门入网上演梅开二度,拜仁将比分定格在6-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6-0狂胜帕德博恩,杀入德国杯四强。

  帕德博恩:1-拉塔伊恰克、12-赫岑布鲁赫、5-斯托哈迪克、13-绍恩劳、33-伯德、23-克劳埃、22-阿德耶(第67分钟,贝特尔斯)、4-沃西(第46分钟,蒂茨)、31-佐兰斯基、11-米歇尔、7-里特(第75分钟,菲利普-克莱门特)

  拜仁慕尼黑:26-乌尔赖希、27-阿拉巴、5-胡梅尔斯、4-聚勒、32-基米希、23-阿图罗-比达尔、29-金斯利-科曼(第82分钟,里贝里)、11-J罗(第68分钟,鲁迪)、25-托马斯-穆勒(第33分钟,托里索)、10-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