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防止外界挖角 曼联为德赫亚标价1亿欧

2018-02-24 09:20:46来源:虎扑足球编辑:梁庆

  虎扑2月24日讯《马卡报》消息称,曼联0-0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德赫亚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而这也意味着任何其他俱乐部想要挖角德赫亚,价格都不会便宜。

  皇马已经在多个转会窗口和德赫亚联系在了一起,过去的三个夏天,他们都曾有签下德赫亚的机会。而曼联也已经意识到德赫亚的重要性,《马卡报》消息称,为了防止外界的挖角,他们为德赫亚设置了1亿欧元的价格。

  即便目前皇马门将纳瓦斯在更衣室非常受欢迎,但伯纳乌依旧没有决定门将位置的问题。目前俱乐部部分人认为球队门将位置还有改善的空间,这也是为什么过去几年时间里德赫亚和库尔图瓦始终和皇马联系在一起。

  不过无论如何,皇马都会等到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在对转会目标再作出决定,他们目前依旧在转会市场上处于观望的态势。

  [来源:马卡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