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丢点阿兰世界波 恒大1-0迎两连胜

2018-03-19 09:29:50来源: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35分,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1比0小胜河南建业,阿兰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恒大联赛两连胜,各条战线4连胜,前3轮拿到6分;建业则是前3轮1胜2负,拿到3分。

2011年以来,两队总共交手14次,恒大10胜2平2负,进28球丢13球。其中中超12战,恒大9胜2平仅1负,唯一一场败仗是2015赛季第4轮客场1比2失利。恒大主场6次对阵建业,取得5胜1平的战绩,两队最近5次交手,恒大保持不败,最近4次过招全胜。联赛前两轮,两队都是一胜一负,建业上轮1球小胜泰达,恒大则是5球横扫亚泰,已经在中超及亚冠两线拿到3连胜。

【精彩瞬间】

第5分钟,建业右侧界外球扔出,钟晋宝极具穿透力的直塞送到恒大防线身后,巴索戈神速前插,底线前沿停球挑传进去远端,奥兰多-萨甩头攻门稍偏。

第8分钟,龙成回传失误,被高速前插的阿兰断球,阿兰带球杀入禁区后被吴龑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高拉特操刀主罚,皮球被右侧立柱挡出,恒大错失领先良机。

第17分钟,邓涵文直传,张文钊带球内切,禁区线附近左脚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27分钟,古德利后场左侧得球,带球高速推进过程中完成精彩的人球分过,分给禁区边缘的阿兰,阿兰停球顺势一拨闪开角度,右脚弧线球兜进球门右上角,1比0。这是阿兰本赛季各条战线第9个进球,连续6场比赛进球。

第36分钟,李学鹏放倒巴索戈,建业获得中圈内的任意球机会,卡拉直接将球挑进禁区,奥兰多-萨禁区左侧甩头攻门力量稍轻,皮球弹地后被曾诚没收。

第41分钟,邓涵文分球,张文钊45度斜传到禁区中央,阿兰头槌同样来一记回头望月,皮球略微高出门框范围。

第47分钟,建业左侧角球,巴索戈发到前点,奥兰多萨头球摆渡,冯卓毅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曾诚单掌封出底线。

第57分钟,于汉超右侧角球开到前点,龙成解围不远,古德利弧顶附近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阿兰一顶高出门楣。

第59分钟,李学鹏界外球掷出,冯潇霆右侧45度传中,阿兰前点摆渡,小禁区右侧跟进的高拉特近距离头槌攻门被吴龑封出。

第61分钟,高拉特左侧界外球扔进禁区,阿兰侧身凌空扫射,皮球又被吴龑封出底线。

第78分钟,阿兰后场长传发动快攻,高拉特中圈接球,带球突破过程中一脚直传,郜林右侧空当插入禁区,右脚低射球门近角,再次被吴龑封出。黄博文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引发双方混战,郜林点球点附近侧身凌空来一脚,皮球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全场比赛战罢,恒大主场小胜,联赛两连胜,各条战线4连胜。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23-邓涵文(U23)、6-冯潇霆、5-张琳芃、35-李学鹏;8-古德利、29-黄博文;20-于汉超(79分钟22-唐诗 U23)、11-高拉特、15-张文钊(72分钟29-郜林);前锋:7-阿兰(85分钟36-邓宇彪 U23)

河南建业(532):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70分钟24-刘恒 U23)、5-顾操、14-卡拉、2-龙成(U23)、16-杨阔;28-马兴煜(78分钟27-路尧)、30-钟晋宝(82分钟7-杜长杰 U23)、6-冯卓毅;10-巴索戈、8-奥兰多-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