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莱昂纳德 阿德:他得做最有利自己的决定

2018-04-18 09:54:21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据悉,除了季后赛,科怀-莱昂纳德的状态无疑是最让马刺球迷感兴趣的。客场第二战,阿尔德里奇拿下34分12个篮板,而莱昂纳德则在纽约继续恢复自己的左四头肌伤势。

在谈到莱昂纳德的问题时,阿德说:“我不做评价(他的做法),他必须做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就是这样。”

而在第二战赛后的发布会上,波波维奇的一番话被认为是暗讽莱昂纳德。在称赞阿德时,波波维奇说:“他能在逆境中打球,总能成为队友的可靠支持。”而在谈到教练时,阿德说:“我认为他能够发现我重新做回了自己,他乐见其成。他让我做自己,主动发生,带领大家,自那以后我的表现更好。”

虽然长期不归队,不归从马刺释放的信号来看,他们并不愿意送走莱昂纳德。今年7月,他们就能为莱昂纳德送上一纸5年2.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在1月,名记Woj爆料称,对于莱昂纳德能否出战,马刺队和莱昂纳德的个人团队出现意见相左的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