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公布第一季度积分排名 马龙丁宁分居榜首

2018-04-19 10:00:03来源:人民日报编辑:梁庆王继晟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王继晟)中国乒乓球协会18日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男、女各50名运动员的积分排名。马龙和丁宁分别位列男、女运动员积分榜榜首。

  中国乒协运动员积分排名以过去12个月国际、国内比赛为依据,选择运动员成绩最好的一定次数单打比赛和一次团体比赛成绩计入总分。积分系统以体现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将国际、国内赛事统筹纳入积分体系,并以积分排名作为运动员参与各类各级赛事选拔和种子选手确定的重要依据。

  中国乒乓球协会2018年第一季度男子运动员积分排名前20位的依次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方博、王楚钦、闫安、周雨、刘丁硕、梁靖崑、张继科、薛 飞、周恺、周启豪、马特、于子洋、张超、于何一、夏易正、郝帅。

  中国乒乓球协会2018年第一季度女子运动员积分排名前20位的依次是:丁宁、朱雨玲、刘诗雯、王曼昱、陈梦、孙颖莎、武杨、冯亚兰、木子、顾玉婷、陈幸同、王艺迪、张瑞、车晓曦、张蔷、范思琦、李晓丹、李佳燚、陈可、文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