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将上演 拜仁要举全队之力"锁死"C罗

2018-04-24 09:46:02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

  新华社柏林4月23日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后防中坚博阿滕23日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中,拜仁唯有用团队的防守才能防住皇马的头号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拜仁25日将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对阵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而本赛季欧冠已打入15球、且10场比赛连续进球的C罗无疑是拜仁“眼中钉”。在上赛季欧冠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C罗在两回合比赛中的5个进球扼杀了拜仁,皇马从而以6:3的总比分晋级。

  博阿滕说:“我们只有发挥团队力量才能阻止C罗,他在球门面前就像台机器。你不可能完全封锁住他,他总是能凭借聪明的跑位和对时机的把握获得机会。皇马总是围绕他进行比赛,我们必须尽可能封杀给他的空间。”

  “没有比他更全面的射手了,他的左、右脚和头球都很完美,他基本上对一切都能做到完美的控制。”博阿滕说,C罗同时还有着最好的队友,封死他只是我们要做的50%的事情,另外还有一半精力要用来对付他的同样优秀的队友们。

  双方半决赛第二回合将于5月1日在皇马主场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