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蔡赟将再度解说汤尤杯 风格犀利毒舌

2018-05-18 09:17:02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在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解说国家乒乓球队的比赛受到热捧之后,前羽毛球男双奥运冠军蔡赟在即将举行的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期间再次尝试比赛直播的解说工作。

  2018汤尤杯赛将于20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5月20至27日,《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对汤尤杯进行全程直播。期间蔡赟将做客直播间,对比赛进行解说和解读。

  中国羽毛球男队共9次捧得汤姆斯杯,其中在2004年至2012年曾实现五连冠;女队则在最近的18届尤伯杯中14次夺得冠军。

  退役后的蔡赟在2016年汤尤杯上首次亮相直播间。“犀利毒舌”的解说风格赢得了球迷的一致认可,却也因此“得罪”了一些球员。在回顾自己解说首秀的表现时,蔡赟曾表示,“评球就一定会得罪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