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不敌斯托瑟 中国三金花温网出局

2018-07-04 09:04:3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褚鹏

  本报讯(记者 褚鹏)在彭帅昨晚以4比6和5比7两盘不敌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后,中国已有张帅、王雅繁和彭帅三人自温网出局。

  中国金花彭帅最近几个赛季遭遇伤病困扰。本赛季彭帅在WTA赛场胜利不多,澳网止步首轮,在法网首轮取胜,是本赛季至今唯一的胜场,但在法网第二轮不敌加西亚。在温网历史上彭帅曾经三次闯进第四轮。本届温网彭帅首轮遭遇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后者是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曾经三次闯进温网决赛,但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非常明显。两人此前曾经交手9次,彭帅仅在上赛季台北站获得一次胜利。

  本场比赛是彭帅首次在草地大满贯赛场对阵斯托瑟。相比之下,斯托瑟对草地更加适应。全场斯托瑟共发出3记ACE球,没有双误。而彭帅表现低迷,制胜分上彭帅12:28大幅度落后,还发出3次双误。最终彭帅4比6和5比7连丢两盘不敌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

  在单打落败后,彭帅还将出战双打的比赛。本次温网,她与詹咏然的搭档是赛会5号种子,她们将在首轮迎战王雅繁/奥拉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