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美国女足 五度杀进世界杯决赛

2019-07-04 09:15:3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王帆

  本报讯(记者 王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最终美国女足凭借普雷斯和摩根的进球2比1战胜英格兰女足,闯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摩根和英格兰女足本场比赛的进球队员怀特都收获了6个进球,先后成为在本届赛事中第一位和第二位进球数达到6个的球员。美国队历史上第五次进入女足世界杯决赛,英格兰则连续第二届世界杯止步半决赛。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美国女足主帅埃利斯曾表示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但并不是一支自大的球队,面对强大的对手,美国女足的目标就是赢得每个晋级的权利。英格兰女足主教练菲尔·内维尔则表示,如果球队不能击败美国进入女足世界杯决赛,那将被视为失败,在他看来,没人在乎银牌和铜牌,每个人都想要金牌。

  就在这场半决赛中,英格兰队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却没能实现逆转。值得一提的是,为美国队攻入再度领先一球的摩根,比赛这天恰逢她30岁生日,进球加晋级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她也是第一位能在生日当天取得世界杯进球的女足球员。摩根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为美国女足贡献了6个进球和3个助攻,还剩下一场决赛,摩根有望角逐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