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健儿勇夺全国二青会武术全能冠军

2019-07-12 18:0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左三白衣者为徐竹航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7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落下帷幕。代表四川队参赛的内江籍运动员徐竹航力压群雄,勇夺男子乙组武术全能冠军。

比赛中徐竹航稳健潇洒,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若闪电,最终以长拳9.20分和刀术9.35分的全场最高分,在全国56个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荣登男子乙组武术全能冠军宝座。

徐竹航今年十四岁,三岁就在隆昌市黄娟武校习武,师从国家武术套路一级裁判、中国武术段位指导员黄娟,十岁输送到省队。刻苦训练、长期坚持加上良师指导,成就了徐竹航同学的成功之路。徐竹航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展示了内江健儿的风采,为四川人民争得了荣誉。

图片由内江市体育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