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球迷“远征军”为CBA赛场增添正能量

2017-03-02 10:5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3月1日晚,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四川品胜男篮97:119再负广东止步东莞。“将比赛带回成都”的愿望未能实现。然而,作为卫冕总冠军在没有三外援的情况下闯入季后赛,这同样是创造历史的。因此,可以说这同样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是让各界都叹服的赛季。联想到品胜男篮经历的困难,更应该想到的词是“坚韧”、“川军精神”。

球迷是球队的“第六人”。四川金强俱乐部自建立以来高度重视球迷工作,本赛季品胜股份成为球迷的冠名商,双方在服务球迷群体上更是达成了高度的共识,协同无间。此次在东莞,超过200名球迷啦啦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其中包括10名从成都前往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从成都前往的球迷,品胜全额赞助了他们的吃住行以及球票所有费用。

赛后,金强篮球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点赞“品胜方阵”:啦啦队太棒了,人少(相比于主场球迷)气势大,展示了品胜风采,好样的!

品胜股份是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O2O互联网企业,致力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营销;其产品的用户正是数以亿的身边普通消费者,这其中不乏篮球迷,当然更不乏四川男篮的拥趸。本赛季第一次进入体育行业并赞助四川队,将这种联系筑得更牢靠更紧密。“四川品胜队,我的队”,不少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八年如一日,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做到最好。投资人周仕强大小场合反复指示俱乐部管理层“要高度重视球迷工作,要以低价格来回馈球迷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支持”(去年总决赛票价,相信球迷也感受到了)。他也多次当面与球迷交谈,接受他们提出的中肯意见。

本赛季,品胜股份冠名赞助四川男篮,主场篮球架后方的“品胜球迷方阵”,表达一份与你我一样的心声——输就一起抗,赢就一起狂。而中场休息每场总会安排抽取各种礼品回馈球迷。10月份因为天气寒冷,抽取的是暖手充电宝;随着天气逐渐暖和,开始抽取排插,“一则比较实用,二则让大家了解一下品胜产品”,品胜股份董事长助理黄倩告诉记者。

而在客场,品胜在常规赛主场每场组织有40人规模的球迷方阵,客场一共19个,其中大约有10个客场,组织了至少30人的品胜助威团到现场加油。虽然经历过被当地保安要求不准着统一服装,没收加油横幅之类的事件,但加油之路从没有停止过。“球队今年比较困难,让他们在客场看到熟悉的球迷,听见四川原滋原味的加油声音,是我们的初衷”,黄倩说“在赛季之初,公司就做好了相关规划,对这样的活动予以全力支持”。

此次组织东莞“远征军”,活动负责人表示:“进季后赛对球队不容易,不能让球队去了没有人加油。参加品胜助威团的大多数人都是当地的员工,以及招募在当地的川籍务工人员,我们为他们购买了球票,让他们能够在现场感受篮球的魅力。”球迷身着“品胜黄”夹克,因为品胜的标准色就是黄色,充满热情和激情,贴合篮球氛围,给了客队最大的鼓舞,特别是逆境之中。

虽然比赛输了,但四川球迷没有输。比赛结束他们主动带走身边的加油充气棒及废弃物品,留下一个干净的看台,更是为CBA赛场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四川品胜以篮球的名义,将你我紧紧拥抱。正如周仕强所展现的豪迈气势一样:下赛季,我们接着来!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