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芙蓉杯”篮球赛收官

2017-06-09 14:3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6月7日,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芙蓉杯”篮球赛决赛在成都行政学院体育馆举行,在14:00进行的是乙组比赛中,四川省川建勘察设计院35:48不敌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无缘冠军。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芙蓉杯”历史上首个乙组冠军,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以34:31战胜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同时以上四支球队成功升上甲组,下赛季将参加甲组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甲组比赛中,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经过艰难努力以64:47战胜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功卫冕,中冶成勘21号李卓昌表现一般,未能带领球队实现突破。基准方中20号马若新凭借优异表现被评为甲组最有价值球员,乙组最有价值球员由核西南院黄海波获得。甲组第三名则由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获得。

本次比赛是成都勘协一年一度的会员篮球比赛。协会每年上半年都会举行篮球赛,下半年举行羽毛球比赛来活跃会员单位的职工体育活动,增强会员单位职工积极主动参与锻炼的意识,重视职工健康状况。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罗刚、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黄荣、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章玉华出席了闭幕式并颁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