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杯围甲联赛第12轮 成都园丁控股队主场斩获1分

2017-08-10 11:0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8月9日,2017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在雅安名山区主场战罢,成都园丁控股队2:2主将负苏泊尔杭州,收获1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本轮赛事成都园丁控股队在排兵布阵上,由小将马逸超担任主将,对阵实力强大的连笑八段,其他三台对阵形势为:古灵益VS邬光亚、廖元赫VS李钦诚、党毅飞VS谢科。中午封盘时,主队三盘慢棋的形势都不好。下午继续对决,快棋台上古灵益中盘发力,迅速击败邬光亚。主将之战中,此前出战4场胜率保持在50%的马逸超,最终不敌连笑。

小将廖元赫后半盘发挥出色,执黑中盘击败李钦诚。在最晚结束的焦点战中,执白的党毅飞中盘不敌对手,本赛季征战围甲至今,党毅飞的总战绩仅为3胜9负。

本轮赛事安排在“雨城”雅安名山区,当地棋迷纷至沓来,当地还举办了一场21支棋队参加的城际业余围棋邀请赛,氛围热烈。国家队总教练俞斌九段应邀前来,现场与蜀中女将李莹二段搭档挂盘讲解,将气氛推向高潮。

成都园丁控股队明日将转战重庆,客场挑战古力领军的重庆地产队。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成都棋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