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世界冠军“进大学”、“进社区”

2017-09-07 15:2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进入2天倒计时阶段。伴随着比赛的临近,系列活动紧锣密鼓的举行。9月5日的赛前公益培训才刚刚结束;9月6日,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六进”系列活动拉开帷幕。2013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冠军瓦伦丁/瑞塔娜,前往成都大学和石羊街道锦城社区与成都的体育舞蹈爱好者进行交流,示范。完成了“进大学”、“进社区”两场活动。

6日下午,前往成都大学和成都大学舞蹈队的姑娘们进行交流,晚间冠军又走进了石羊街道锦城社区。瓦伦丁/瑞塔娜可是成都人民的老朋友了,他们是来自德国的标准舞冠军选手,曾在2013年在北京获得过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的冠军,也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广场跟市民们一起跳过“小苹果”,两人和蔼可亲,十分仗义,听说原本安排来参加培训和六进活动的保加利亚冠军选手意外伤退,不顾旅途舟车劳顿,立马补位。

9月7日,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六进”活动仍将继续,世界杯十项全能冠军加拿大的温森·塔姆/安娜塔西亚·诺维科娃将带队走进广场、学校。

为什么“六进”活动人气如此之高呢?原因只有三个字——“接地气”。往年的众多国际选手在“六进”活动中积极地与市民们接触交流,曾在广场跟群众们一起跳过“坝坝舞”,在川师跟同学们交流过舞技,去安康家园慰问过地震孤儿,在SOS儿童村跟小朋友亲切互动,在特殊学校为残障儿童倾情表演……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城北体育馆董欲晓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