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丹麦/俄罗斯选手问鼎表演舞锦标赛

2017-09-10 14:0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用体育舞蹈对话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成都。9月9日开始,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各项赛事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世界体育舞蹈节期间同时举办三项赛事活动,即WDSF世界标准舞锦标赛、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拉丁舞/标准舞)、第八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

9月9日是首个比赛日,上午9点第八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登场;随后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半决赛热烈上演,选手们身着华美的盛装,舞姿翩跹。晚上7点举行盛大开幕式,随后进行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拉丁舞/标准舞)决赛。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决赛。丹麦选手比约恩·比茨奇/阿什利·威廉姆森组合凭借《权利的游戏》获得最后的冠军。在世界表演舞(拉丁)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以一曲“阴影之下"夺得冠军。

成都是中国西部重要的经济、科技、金融、文创、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通信枢纽,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支点。当前,成都正加紧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记者获悉,本届舞蹈节将由WDSF新闻委员会对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全方位展示成都的美好形象。世界体育舞蹈节已成为世界了解成都的一扇窗户,展示了成都独特的城市魅力。

本届舞蹈节还得到了杭州丰享优家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运营负责人江巧霞告诉记者:“世界体育舞蹈节是国际顶级赛事。此次大赛在蓉举办,极大带动了成都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励大家通过运动追求美好生活,这与我们公司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江巧霞表示:“我们愿意与世界体育节一道传递健康。努力实现“为家分享优质生活”之愿景,为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成都市城北体育馆萧东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