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每一票都是敬意!给群众体育引领员扎起

2023-01-12 01: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什么是引领的力量?2022年度“我最喜欢的群众体育引领员”评选活动以6天53万余票作答。候选人们不仅自己坚持锻炼,而且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发挥引领作用,帮助提升群众科学健身质量和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普及和发展,在各自的领域中,受到尊敬,得到推崇。

连日来,自贡市棋文化学校交流微信群天天沸腾,大家不约而同地坚持每天为自贡市棋类协会主席颜永红拉票投票。多年来,颜永红倾情少儿棋文化教育和兴趣培养,帮助孩子益智益脑,也丰富了学校课余生活,获得学校和家长的尊敬和认可。“每一票都是敬意,要给颜老师扎起!”他们说。

另外,省内外的柔力球爱好者们,也处于疯狂为四川省柔力球推广委员会委员刘进打CALL的节奏。深耕柔力球10余年的刘进老师,18万“雄兵”作支撑,一直前排占位。还有来自成都市青白江区财政局的罗秀君,爱好跑步健身的她性格开朗,特别有人缘,听说要投票选“最喜欢的引领员”,亲友团、闺蜜团、同学团齐齐上阵,纷纷调动资源、发挥潜能,为她前排尖兵位置保驾护航。

每一票都是敬意!为维护候选人健康阳光的社会形象,本平台投票系统设有刷票警示,以确保评选公平公正。2022年度“我最喜欢的群众体育引领员”评选活动仅剩最后一天。快来为你心仪的群众体育引领员投票,共掀体育强省建设和全民健身的热潮。

撰文 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