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闪击丁丁造乌龙 曼城3-1沃特福德

2018-01-03 08:56:05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04:00,2017/18赛季英超第22轮,领头羊曼城主场对阵沃特福德。上半场,斯特林开场仅39秒就率先破门,随后德布劳内造成对手一粒乌龙球;下半场,阿圭罗破门再下一城,格雷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曼城主场3-1大胜对手,积分榜上,曼城领先排名第二位的曼联优势达到15分。

  两队历史上有24次交锋,曼城13胜5平6负占优,沃特福德上一次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1989年,近三次面对曼城的比赛中他们一球未进。如果本场比赛大黄蜂还不能进球的话,他们将创造队史上的一项尴尬纪录——面对同一个俱乐部连续4场未进球。

  比赛开场仅39秒,萨内左路传中,后点的斯特林垫射空门得手先开纪录,1-0,曼城取得领先。第4分钟,萨内再次突破传中,斯通斯小禁区前沿推射打高,错失绝好机会。第7分钟,格雷插上形成单刀,但他的挑射被及时出击的埃德森奋力化解。

  第12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前点卡巴塞勒试图解围却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2-0,曼城扩大比分。第17分钟,德布劳内主罚任意球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击中横梁。第27分钟,扬马特前场右路一脚远射偏出。

  第28分钟,奥塔门迪拦截失误,格雷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埃德森扑挡后偏出,再次错失良机。第33分钟,阿圭罗禁区内盘带过多,错失一次好机会。第39分钟,阿圭罗抢点射门时踢到了对方门将戈麦斯,比赛暂时中断。第4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长传,斯特林一脚凌空抽射偏出。随后卡普埃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埃德森稳稳没收。补时阶段,德布劳内妙传,阿圭罗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半场比赛结束,曼城2-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头球攻门顶偏。第50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打门射中边网。第56分钟,阿圭罗强行突破后摔倒在对方进球,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59分钟,奥塔门迪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德布劳内传中导致门将脱手,阿圭罗补射破门再下一城,3-0。随后曼城换人,达尼洛换下久伤初愈的斯通斯,亚亚-图雷换下费尔南迪尼奥。

  第75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萨内飞身垫射踢空,错失空门良机。曼城再换人,B-席尔瓦换下德布劳内。第81分钟,格雷接队友左路传中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为客队扳回一球,3-1,这也是顶级联赛中沃特福德在伊蒂哈德球场打进的第一粒进球。第89分钟,斯特林右路突入禁区劲射被扑出。

  

  出场阵容:

  曼城:31-埃德森,2-沃克,30-奥塔门迪,5-斯通斯(66分钟,3-达尼洛),18-德尔夫,25-费尔南迪尼奥(70分钟,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78分钟,20-贝尔纳多-席尔瓦),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沃特福德:1-戈麦斯,22-泽赫拉尔,13-瓦格,27-卡巴塞勒,2-扬马特,29-卡普埃(60分钟,8-克莱维利),23-沃特森(60分钟,37-罗伯托-佩雷拉),28-卡里略,11-理查利森(82分钟,17-辛克莱尔),16-杜库雷,18-安德烈-格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