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破门贝莱林世界波 切尔西2-2阿森纳

2018-01-04 08:51:37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的焦点战在酋长球场进行,阿森纳在主场对阵切尔西,威尔希尔首开记录,阿扎尔点球扳平比分,阿隆索打入反超进球,贝莱林最后时刻扳平,最终,切尔西2-2阿森纳。

  两队历史交锋192场,阿森纳75胜55平62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两队战平,切尔西和阿森纳都争冠希望渺茫,但是这场重要的伦敦德比,两支球队都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比赛。

  比赛第6分钟,坎特放倒拉卡泽特,阿森纳拿到任意球机会,桑切斯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随后厄齐尔开出角球,卡希尔完成解围。第11分钟,切尔西反击,莫拉塔挑传阿扎尔,后者一脚劲射被挡出。接下来,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切赫拿到。第14分钟,莫拉塔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面对切赫将球踢偏。

  第16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内射门击中左侧立柱,随后又反弹到右侧立柱弹出,库尔图瓦拿到球。第23分钟,阿森纳进攻,拉卡泽特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直塞,巴卡约科禁区内射门被切赫扑出。第28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低射被挡出。

  第35分钟,阿森纳传中禁区,阿斯皮利奎塔完成解围。第37分钟,扎卡放倒巴卡约科,切尔西拿到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左脚射门打高。第38分钟,厄齐尔在禁区外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40分钟,阿森纳进攻,扎卡远射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第45分钟,阿扎尔传球,小法跟上一脚射门高出。

  第49分钟,小法直塞,阿扎尔禁区内射门被切赫封出,随后切尔西右路传中,阿隆索头球偏出。第51分钟,奈尔斯左路传中,桑切斯头球攻门高出。第52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射门被切赫挡出。

  第63分钟,霍尔丁送出传球,莫拉塔碰了一下,皮球来到禁区内的威尔希尔脚下,后者直接左脚抽射破门,阿森纳在主场1-0领先切尔西。第66分钟,贝莱林放倒阿扎尔,切尔西拿到点球,阿扎尔轻松将点球打入,场上比分来到1-1。第70分钟,切尔西反击,莫拉塔拿到单刀机会,面对切赫,莫拉塔将球踢偏。

  第76分钟,莫拉塔左路传中,切赫将球拿到。第80分钟,维尔贝克出场,换下了拉卡泽特。第83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低传门前,阿隆索门前右脚推射破门,切尔西2-1反超阿森纳。第91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第92分钟,阿隆索解围失误,贝莱林禁区内抽射破门,阿森纳2-2切尔西。随后,莫拉塔单刀面对切赫被挡出,扎帕科斯塔抽射又击中横梁,两队最终战平。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33):33-切赫;16-霍尔丁、20-穆斯塔菲、21-钱伯斯(88分钟沃尔科特)、30-梅特兰-奈尔斯;10-威尔希尔、29-扎卡、24-贝莱林;7-桑切斯、11-厄齐尔、9-拉卡泽特(80分钟维尔贝克)

  切尔西(3511):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27-克里斯滕森、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14-巴卡约科、7-坎特、4-法布雷加斯(71分钟德林克沃特)、15-摩西(56分钟扎帕科斯塔);10-阿扎尔(82分钟威廉);9-莫拉塔

  (迪斯佩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