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方宣布迪奥古加盟!品胜男篮再回“双塔”

2018-01-04 08:5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钱晞

迪奥古 摄影 涂新

迪奥古 摄影 涂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月3日下午,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对外发布更换外援的公告,曾效力于新疆、广东、深圳、同曦四支球队的迪奥古将加盟四川品胜男篮,与哈达迪组成“双塔”组合。

本赛季四川男篮战绩糟糕,前23轮,仅取得3场胜利。究其最终原因,金强男篮投资人周仕强直言不讳的表示,两个外援之间产生不了化学反应,打不到一块。

身高2.06米的埃克·迪奥古,司职大前锋,2005年开始NBA职业生涯,中间辗转勇士、步行者、开拓者、国王、黄蜂、活塞、快船、马刺多支队伍。2012年开始迪奥古开始闯荡CBA,曾经帮助广东队夺得总冠军。

哈达迪

此次四川品胜男篮签约迪奥古,与哈达迪组成“哈迪组合”让人想了哈里斯+哈达迪的组合,去年哈哈组合还帮助四川打进了季后赛。此次把粘球的富兰克林换掉,目的就是希望下半赛季打出好成绩。

要知道哈达迪就是四川男篮过去三个赛季的核心球员,全队都以他为战术核心点,阵容的组建也是根据哈达迪的特点完成的,他可以支配球,可以保护篮筐,可以发动快攻,能在高位策应球。此次富兰克林的到来,打乱了球队的整体节奏,再加之富兰克林的单打独斗,也让俱乐部下定了更换小外援的决心。不过俱乐部的公告中还表示,富兰克林将继续随队训练,俱乐部接下来会依据球队技战术需要和球员的发挥不排除再次做出相应调整。

四川品胜男篮关于更换外援的公告

根据球队发展需要,我俱乐部经研究决定,对球队外援做出调整。俱乐部近日与艾克·迪奥古完成签约,迪奥古将暂时替换贾马尔·富兰克林代表我俱乐部参赛。我们非常钦佩富兰克林的敬业精神,也充分相信他的水平和能力,富兰克林将继续随队训练。俱乐部接下来会依据球队技战术需要和球员发挥不排除再次做出相应调整。我们也非常期望新的外援组合能为球队带来良好的化学反应,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球迷对四川男篮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三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