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科斯塔格列兹曼破门 马竞客场4-0弱旅

2018-01-04 08:58:27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进行,马德里竞技在客场对阵莱里达,戈丁、托雷斯、科斯塔和格列兹曼分别破门,最终马竞在客场4-0取胜,为两回合晋级打下基础。

  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赛场慢慢站稳了脚跟,他们排名联赛第二位,落后巴萨9分。在国王杯的赛场,西蒙尼的球队肯定也会为胜利而战。

  本场比赛,迭戈-科斯塔引来了回归马竞后的首秀。第21分钟,马竞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将球开到禁区,戈丁抢点射门滑门而出。第24分钟,阿古多在禁区外一脚射门莫亚将球拿到。第29分钟,卡拉斯科传球,托雷斯拿球后内切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32分钟,阿古多的一脚停球抽射偏出。第33分钟,马竞打破场上僵局,卡拉斯科将任意球传入禁区,戈丁头球一顶,弹地球入网,对方门将无力做出扑救,马竞在客场取得了1-0的领先。第37分钟,马竞打出精彩配合,加梅罗在右侧送出传中,门前托雷斯抢点将球打进,马竞2-0领先,但是慢镜头回放显示,托雷斯有越位嫌疑。

  比赛第49分钟,努涅斯右边路弧线球传中,门前阿古多头球攻门,马竞门将莫亚拿到球。第60分钟,莱里达进攻,莫利纳一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马竞反击机会,胡安弗兰右路传中,门前迭戈-科斯塔铲射破门,马竞3-0领先,DC大帝打入回归马竞后的首个进球。

  第91分钟,特里列斯铲倒加梅罗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2分钟,马竞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主罚,皮球击中人墙后反弹入网,马竞4-0领先。最终在国王杯16强战的首回合,马竞大胜对手。

  两队出场阵容:

  莱里达体育(4-4-2):1-奥利韦罗斯;3-班德、5-萨特鲁斯特吉、6-特里列斯、2-努涅斯;11-普马尔(63分钟,15-哈维-洛佩斯)、8-格宁、4-巴连特、10-马努-莫利纳(63分钟,14-豪尔赫-菲利克斯);9-拉杜洛维奇、7-阿古多(70分钟,16-约尔迪-马丁内斯);

  马德里竞技(4-4-2):1-莫亚;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戈丁、24-吉梅内斯、20-胡安弗兰;10-卡拉斯科(59分钟,23-比托洛)、8-萨乌尔、12-奥古斯托、11-科雷亚(64分钟,18-迭戈-科斯塔);9-托雷斯(64分钟,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