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东西部首发公布 詹皇第五次当选票王

2018-01-19 09:06:50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编辑:梁庆杨磊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票选结果,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包括了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密尔沃基雄鹿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里-欧文与多伦多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

  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包括了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金州勇士的凯文-杜兰特与新奥尔良鹈鹕的德马库斯-考辛斯。

  东西部票数最高的球员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与斯蒂芬-库里,他们将分别担任东西部的队长,并从首发和替补名单中选择各自球队的球员,选择球员不限东西部。替补阵容和东西部教练的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公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