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快船冲突罚单出台 两大将被禁赛两场

2018-01-19 09:07:5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NBA联盟昨天公布了涉及火箭客场对阵快船队赛中赛后两队发生冲突球员的处罚决定,火箭队的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均因为在赛后试图冲进快船队更衣室而被禁赛两场,冲突中的其余当事人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以及快船队的格里芬均没有受到处罚。

  在1月16日于斯台普斯球馆举行的快船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在比赛过程中和赛后接连发生言语和身体上的冲突,部分火箭球员还冲到主队更衣室门口与快船球员理论,险些发生更严重的肢体接触。那场比赛可谓纠纷不断,下半时快船队的格里芬在奔跑中一肘打中了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引发了双方互喷脏话。而随后火箭前锋阿里扎在防守时直接撕烂了格里芬的短裤。之后阿里扎又与快船的小里弗斯在场边互喷,格里芬介入后则与阿里扎双双被罚出场。双方的冲突延续到了赛后,据报道,克里斯·保罗赛后带着哈登、阿里扎等人前往快船队更衣室与对方球员理论,所幸在双方球员爆发激烈肢体冲突之前,就已经各自被安保人员带走了,避免了事态向更严重的趋势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