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权健4-2全北 莫德斯特传射王永珀破门

2018-03-15 09:09:49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编辑:梁庆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展开一场角逐,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半场,莫德斯特助攻王永珀先拔头筹,金信煜头球扳平了比分,李在城禁区外抽射击中横梁;下半场,帕托击中横梁,糜昊伦助攻张诚再次把比分超出,阿德里亚诺将比分扳平,莫德斯特挑射得手,补时阶段莫德斯特助攻帕托杀死了比赛。最终天津权健主场4-2击败全北现代,报了上轮客场3-6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并且领先柏太阳神3分稳居小组第2。

  开场3分钟,李宰诚后场解围失误,莫德斯特禁区内卸下球背转身小角度打门,宋范根奋力将球扑出。

  第8分钟,权健先拔头筹!帕托前场左路带球传中,莫德斯特接应将球斜塞右路,无人盯防的王永珀得球推射破门。权健1-0全北。

  第19分钟,帕托前场中路战术角球传给禁区右侧的张诚,后者拿球清扣晃过李承琪的防守后起脚兜射,宋范根神勇的将球扑出,随后禁区前沿的维特塞尔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第25分钟,李镕前场右路45度将球吊入禁区,金信煜力压王杰甩头攻门,张鹭在门前稳稳的将球抱住。

  第35分钟,张诚前场长传准确的找到禁区内的维特塞尔,后者头球摆渡到右侧,可惜莫德斯特头球攻门竟然顶偏了!

  第37分钟,全北扳平比分!李在城前场将球挑传到禁区,金珍洙底线附近将球勾回,金信煜门前头球得手。全北1-1权健!

  第41分钟,李承琪禁区内头球回摆,李在城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外外脚背挑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

  第52分钟,帕托与维特塞尔作出精彩的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随后面对门将左脚挑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出,权健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第55分钟,权健终于超出比分!权敬原后场长传,糜昊伦杀入禁区在底线上将球救回禁区后点,张诚鱼跃冲顶头球破网。权健2-1领先!

  第68分钟,全北又将比分扳平!李镕中场起球传禁区,金信煜头球摆渡,王杰解围失误打在金信煜脚上反弹,阿德里亚诺左脚打门,球碰到张诚折射入网!全北2-2权健!

  第84分钟,权健再一次将比分超出!赵旭日中场吊传打身后,莫德斯特左路包抄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将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入网内。权健3-2!

  补时的第3分钟,权健彻底杀死了比赛!权健发动快速反击,孙可中场带球连续过人直塞禁区,莫德斯特接球回做,帕托跟上推射轻松破门。权健4-2全北!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主场4-2击败全北!

  双方场上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4-刘奕鸣(89'6-裴帅)、3-王杰、21-权敬原、18-张诚(83'16-郑达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25-糜昊伦(91'38-孙可)、39-王永珀、10-帕托、27-莫德斯特

  全北现代首发:31-宋范根、2-李镕、15-李宰诚(58'32-阿德里亚诺)、3-金玟哉、22-金珍洙、17-李在城、4-辛炯旼、6-崔普庆、20-李同国(58'11-蒂亚戈-阿尔维斯)、14-李承琪(87'7-韩教沅)、9-金信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