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对曼联现状不满 将会向法国主帅求助

2018-03-21 08:49:51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3月20日,《镜报》报道:曼联中场博格巴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处境感到不满,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向法国队主帅德尚寻求帮助。

  《镜报》透露:在因伤缺席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博格巴多次担任替补,这让他感到不满。他会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与德尚谈谈,希望得到一些建议。

  法国队主帅德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会找时间和博格巴聊聊,不过并不清楚他在俱乐部发生了什么。

  “我每天都会找不同的球员谈心,我希望了解他们的想法,这也是我的职责所在。对于博格巴,我不知道他在俱乐部发生了什么,我需要找他聊聊。很显然,现在的状况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

  同时德尚也谈到:自己已经告诉球员,这是一场国家队的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够先把俱乐部的事情放在一边,专心于与哥伦比亚和俄罗斯的友谊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