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勒布朗是我们的领袖 他带领着我们前进

2018-03-21 08:55:33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3月20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124-117击败雄鹿。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凯文-乐福迎来复出,他出场25分钟,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

  在乐福因伤缺阵期间,球队阵容进行了大幅度变动,乐福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交易之后的球队阵容实力有了提升。

  “是的,我是这样认为的,尽管目前谈论这个话题可能为时尚早,毕竟我们还有4个家伙缺阵。”乐福说道。“但我认为几位球队新援都攻守兼备,球风非常强硬。从他们加盟之后的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就很容易看出这一点,但我也知道自他们加盟以来球队的战绩为11胜10负,但我觉得队友们在场上的面貌焕然一新,他们打得非常努力、非常强硬,场上的表现能够直观地表现出来。”

  “我知道我这话可能有些俗套了,但我还是要说,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毫无疑问是我们的领袖,其余家伙是围绕在他身边的拼图,他带领着我们前进。”乐福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骑士取得了41胜29负,排名东部第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