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曼城遥遥领先 切尔西恐掉队

2018-04-02 10:09:24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英超最新积分榜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英超第32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切尔西主场1-3不敌热刺,距离前4已有8分的差距,在赛程已近尾声的情况下,孔蒂的球队竞争欧冠资格的前景极不乐观。曼市双雄本轮双双取胜,下一轮两队直接交手,曼城只要取胜即可夺冠,瓜迪奥拉有望踩着穆里尼奥提前将英超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切尔西1-3热刺】

  本轮之前,热刺积61分排名第4,而切尔西积56分排名第5,因此孔蒂的球队若能主场取胜,即可将与前四之间的差距缩小到2分,所以双方的这场较量价值6分。从历史交锋纪录来看,切尔西优势明显,其中近18次交手蓝军仅输2场。尽管莫拉塔率先进球助切尔西取得领先,但埃里克森一脚世界波轰开了切尔西的大门,随后阿里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热刺客场逆转取胜。

  值得注意的是,热刺上次从斯坦福桥带走3分还要追溯到1990年,之后的20多个赛季,热刺30次做客斯坦福桥,战绩为11平19负。切尔西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与排名第4的热刺之间已经有了8分的差距,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已经出现了“孔蒂下课”的声音。

  【阿森纳3-0斯托克城】

  双方首回合的交手,阿森纳客场0-1告负,彼时正处在转会旋涡中的厄齐尔由于发挥不佳而受到了斯托克城的疯狂嘲讽。双方再度交手,凭借着奥巴梅扬的梅开二度以及拉卡泽特的进球,阿森纳主场3-0完成复仇,赛后厄齐尔没有忘记上次被嘲讽的耻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进行了回击。不过,尽管枪手全取3分,但是与前四之间仍有13分的差距,温格的球队若想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只能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欧联杯赛场上。

  【曼联2-0斯旺西】

  桑切斯和博格巴双双回归首发阵容,2人上半场频频连线,卢卡库和桑切斯先后进球助曼联取得领先。不过由于下一轮将迎来曼市德比,所以穆里尼奥为了节省球员体力,下半场改变战术,将主要兵力集中在了防守端,斯旺西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德赫亚完美发挥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曼联2-0取胜。

  【埃弗顿1-3曼城】

  战胜埃弗顿对曼城来讲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首回合连战连捷的曼城就是在埃弗顿的身上丢分,本轮若能取胜,意味着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赛季将完成对英超19队的通杀。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曼城反客为主,以3-1的比分轻松取胜。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曼城仍领先排名次席的曼联16分,下一轮曼市双雄将正面交手,曼城只要取胜即可提前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若果真如此,对于穆里尼奥来讲,将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本轮其余场次的比赛,利物浦客场2-1水晶宫,布莱顿0-2莱斯特城,纽卡斯尔1-0哈德斯菲尔德,沃特福德2-0伯恩茅斯,西布朗1-2伯恩利,西汉姆联3-0南安普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