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助教布朗想再当主教练 但也享受目前工作

2018-04-19 09:52:02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报道,勇士队助教迈克-布朗仍有成为主教练的打算,而现在在科尔身边担任助教,布朗也很享受自己现在的角色。

布朗说:“我想再次成为主教练,不过要是我以前没当过,也没处在现在的环境中,可能我会更渴望。我可能会更专注于成为主帅,而非手头的工作。不过现在我真的很希望尽我所能,来帮助球队赢球。”

上赛季季后赛,迈克-布朗曾顶替科尔执教了12场比赛。目前尼克斯、太阳和黄蜂的主教练都有空缺,但是布朗显然更想去强队执教:“我享受为这支球队工作,我们有机会夺冠,不止是今年,还有接下来的很多年。我享受赢球,所以我想留下的决定并不难做。”

虽然之前担任主帅的经历不算成功,但跟布朗合作过的教练都对他评价颇高。波波维奇说:“他是个很有创造性的教练,他喜欢思考比赛。他喜欢跳出固有思维,也喜欢喝酒,对我来说这就够了,他真是个很有意思的家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