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10-3肖国栋晋级十六强

2018-04-25 09:44:22来源:人民日报编辑:梁庆李硕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李硕)在英国谢菲尔德当地时间24日结束的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3轻松战胜同胞肖国栋,晋级十六强。

  丁俊晖与肖国栋此前有过5次交手,丁俊晖4胜1负保持领先,在世锦赛前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以6∶2战胜过肖国栋。另外,在世锦赛历史上,丁俊晖曾经历过4场“中国德比”,他都是最后的胜利者。但在这场比赛中,3号种子丁俊晖还是暴露了慢热的问题,而经历了资格赛考验的肖国栋进入比赛状态较快,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找到手感的丁俊晖很快打出了连下4局的小高潮,在比赛第一阶段以6∶3领先。

  进入第二阶段,肖国栋击球失准,失误连连,丁俊晖则越战越勇,连下4局,以10∶3轻松获胜。全场比赛丁俊晖的击球成功率达到93%,而肖国栋只有83%。丁俊晖轰出了一记单杆过百,还有6局比赛单杆超过了50分,显示了较为稳定的状态。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麦吉尔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