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哥恢复训练 次轮战哥斯达黎加

2018-06-22 09:38:10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宋翃

  今晚,首轮被逼平的夺冠热门巴西队将迎战哥斯达黎加,而第一轮输球已经没有退路的尼日利亚队将遭遇“黑马”冰岛队。

  足联驳回巴西投诉

  内马尔疑似因伤退出巴西队的训练,让巴西队和球迷的心都悬了起来。不过,内马尔昨天已经恢复了训练,不会影响与哥斯达黎加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二,内马尔完成热身之后,在进行有球训练时感到右腿不适,因此提前退出了训练。对此巴西队队医表示,内马尔当时确实是右腿有些不适,但这是因为他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多次遭到对手的侵犯,而并非旧伤复发。

  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表示自己现在状态好了很多,也直言第二场比赛要漂亮地取胜。“我今天的训练状态不错,感觉比较舒服,脚也没有问题。我们对于第二场比赛的期待很高,巴西的目标是胜利,而且要漂亮地取得胜利。”此外,针对此前巴西足协致函国际足联,质疑裁判在巴西1比1战平瑞士的比赛关键时刻未使用VAR的行为,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巴西的投诉。

  尼日利亚豪言能赢

  首轮0比2负于克罗地亚后,对于尼日利亚队来说,第二轮与冰岛队的比赛显得格外重要。队长米克尔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战胜冰岛才能留在世界杯,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已经别无选择,接下来两轮小组赛必须取胜。”而冰岛主帅哈格里姆松则表示:“这对尼日利亚来说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这会使他们心态有所不同。”

  尽管首轮冰岛战平了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但尼日利亚队前锋伊加洛对本场比赛比较乐观,他认为,尼日利亚在对阵冰岛时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伊加洛说:“无论输球还是赢球,我们都团结一致,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我们相信,团结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非洲雄鹰”上届世界杯闯入16强,三届非洲杯冠军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中可以至少取得小组出线的成绩。伊加洛说:“与冰岛的比赛,我们的表现会有所改变,我们会比上一场比赛更加出色。”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