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遂宁经开区赛场之西山云健身登高赛可以报名啦!

2022-12-31 11:5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强

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体健,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承办的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遂宁经开区赛场之西山云健身登高赛(以下称“西山云健身登高赛”)将于2022年12月31日正式开启报名。

本次活动依托西山公园生态健康绿道,围绕经开区地标建筑及核心高科技公司,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登山、徒步、户外健身休闲等全民健身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锻炼,激发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活动由线上云健身登高赛为主,同时也将于2023年1月5日于遂宁市船山区体育中心、西山森林公园举办云健身登高赛启动仪式及西山森林公园登高活动,线下活动还有当地精彩文化表演内容,当地市民及旅居人员可根据自身条件前往参与哦!

西山云健身登高赛(线上)活动概况

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31日

比赛时间:

2023年1月5日-2023年1月31日

参赛办法:

1、参赛无报名费用,比赛时间内可随时报名参赛;

2、全国各地18至65岁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者均可报名参加,男女不限;

3、报名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

4、报名方式二:在微信中搜索“引体向上小助手”小程序或者下载注册“引体向上APP”在“西山云登高赛”专页报名参赛;

5、凡报名参赛者,均属自愿参赛并同意《自愿参赛责任书》所规定方可报名。

竞赛办法:

1、开通“微信运动”:微信中开通“微信运动”(微信中点“我”—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微信运动后就可开通),在引体向上APP线上云登高比赛平台提交“微信运动步数”完成比赛。

2、提交运动步数:每天到赛事页面打卡,提交“微信运动步数”上传到云登高线路打卡,每人每天累计限提交12000步。

3、打卡登高线路:线路上每完成打卡一个点,需微信运动步数7000步,设15个打卡点,完成登高线路全程需105000步。

4、完成比赛:完成15个线上打卡点即完赛。累计提交微信运动步数105000步完成登高线路全程15个打卡点。

奖励办法:

此次比赛设两类奖项,登高奖和引领奖。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可按规则参与抽奖和评奖,根据抽奖和评奖情况领取相应奖励。

领奖办法:

奖品的发放:从公布获奖名单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内,获奖者进入“川体在线公众号”进入西山云登高领奖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领取奖励,如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逾期未办理者,视为主动放弃奖励。

在2022年最后一天,我们用运动的方式告别旧年,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西山云健身登高赛将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登高望远奔向未来,以砥砺奋发的姿态和创新创意思维助力治蜀兴川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和健康美丽的“成渝之星”,积极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