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西山云健身登高赛火热进行中,遂宁经开区邀您打卡

2023-01-16 14:39:01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遂宁经开区赛场之西山云健身登高赛(以下称“西山云健身登高赛”)于2023新年伊始正式开赛,在辞旧迎新之际,引领人们以体育运动的方式走进癸卯兔年。时间跨度近一个月,从2023年1月5日至31日。

赛事以云健身方式进行,不限地域,不设限制,通过每日上传微信运动步数,逐步解锁15个线上打卡点,即可在活动截止后,根据“打卡”数量抽取各项奖励。

西山云健身登高赛15个线上打卡点分别是:遂宁经开区管委会—西山森林公园——川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易上OCG国际金融中心—广义电子—蜂巢能源—利普芯—英创力—志超科技—喜之郎—广德寺—天上宫—柳岸公园—九莲湿地公园—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作为本次比赛重要组成部分,各“打卡点”与赛事组委会一道积极组织比赛,热烈欢迎大家打卡参赛。

 

西山森林公园:提升市民身体素质是城市公园存在的意义

西山城市森林公园位于遂宁市城西,公园面积116公顷。山峦叠翠,渠河环绕,佛光云影,钟灵毓秀。是集休闲、观光、健身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也是遂宁市民重要的户外运动场所。

作为本届西山云健身登高赛核心打卡点位,公园负责人闵强表示:提升市民身体素质是城市公园存在的意义之一,西山森林公园与其他公园相比,具备优秀的“登高”属性,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市民走出家门,走进自然,提升身体素质。

广德寺:传统体育项目是传统文化的重要彰显

广德寺位于遂宁市广德路35号,始建于唐朝,距今已有近1400年历史。寺庙依山而建,规模宏大,寺内古建筑群无不彰显着它曾作为“皇家禅林”的尊贵与庄严。

广德寺景区代表说,登高是中国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活动,与广德寺一样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传统文化是人文景观工作人员的重要使命。

 

四川广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健康是企业生命力最好的保障

四川广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集成电路及半导体微电子晶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广义电子的代表说:员工健康是企业生命力最好的保障,因此广义电子始终坚持动员和组织员工参与体育锻炼,本次登高赛也是一个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契机。

 

利普芯:劳逸结合是更好的工作方式

利普芯成立于2015年,是IC 芯片及IC 器件供应商和集成电路研发制造民营企业,总部设在遂宁经开区,并在成都、深圳、中山、南通、苏州设有研发、销售中心。

利普芯代表表示:登高是一项优秀的户外运动,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释放工作压力的方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员工走出办公间、厂房,劳逸结合,才能带来更好的工作效率。

 

 

目前,西山云健身登高赛正火热进行中,报名即可参赛,各项丰厚大奖等你赢取!

 

 

邀请好友共同参赛,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哦,一起来为自己和亲朋友好友赢取一份新春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