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大运会首个改造场馆在金牛区竣工投用

2020-07-27 17:41:54 来源: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随着大运会时间临近,大运会的场馆建设正在提速。大运会首个改造场馆——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体育馆在金牛区提前竣工投用!

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体育馆位于金牛区星科北街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园区内,从外观上看,场馆橙白相间,高六层,建筑顶端和外墙都是流畅的弧形显得动感而时尚,它将在大运会举办时承担乒乓球训练功能。

该场馆总占地面积11604平米,总建筑面积12798.5平米,设有乒乓球馆、运动员公寓及配套用房,拥有1300张观众坐席,满足大运会布置12张标准乒乓球台的要求。

此次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对馆内的灯光系统、墙地面、通风系统、电梯等设施,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了维护和升级。经历了多次改造提升的这座场馆,国乒队曾13次来到这里备战奥运会、世乒赛,吸引了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来此接受训练,举办了第十八届世警会乒乓球比赛、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