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问鼎亚洲象棋城市团体网络赛

2020-07-28 16:15:19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龙哓

2020年亚洲象棋城市团体网络赛7月26日晚落幕。成都队以6胜1和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深圳队和杭州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26支队伍参赛,中国象棋协会派出了3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成都队、深圳队和杭州队。比赛在天天象棋网络对弈平台举行,前六轮比赛结束后,成都队和深圳队同积11分处于第一集团,杭州队积10分暂居第三位,随后是同积8分的胡志明队和新加坡A队。由于成都和深圳领先其他海外城市已经在3分以上,这就意味着中国已经提前将冠军收入囊中。

  最后一轮比赛深圳队对阵杭州队,杭州队的两位女将邵如凌冰和沈思凡“巾帼不让须眉”,分别击败了李少庚和柳大华。尽管深圳队在其他两盘对局中扳回两局,但最终两队以4比4打成平手,深圳队只拿到一个场分。在另一场焦点战中,成都队以5比3力克胡志明队,全取两分。

  在全部7轮比赛结束后,成都队积13分获得冠军,深圳队积12分获得亚军,杭州队积11分收获季军。新加坡A队积10分获得第四名。(转自7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