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爱成都 迎大运”2020青白江区职工篮球赛暨第十一届百村篮球总决赛开赛

2020-08-03 16:23:36 来源: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7月25日上午,“爱成都 迎大运”2020青白江区职工篮球赛暨第十一届百村篮球总决赛开球仪式在我区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区委社治委调研员陈勇、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向华强、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晓林、团区委书记陈力、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肖强及成都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中国等出席本次开球仪式。

 

 

    本次篮球赛由区总工会、区文体旅游局、区委社治委主办,四川众信益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区卫健局、成都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区大众健身协会协办,共有来自青白江区各机关、镇(街道)及企事业单位的18支代表队参加,他们将在7月25日-7月31日进行44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分别决出机关组、镇(街道)组、企业组团体奖及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