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开展“致敬退役军人 弘扬红色精神”纪念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5 10:06:28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7月3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体育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姜卉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局机关1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

会上,姜卉同志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3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浴血荣光的历史。并向体育局退役军人致敬,感谢大家为成都体育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弘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红色精神,勇担世界赛事名城建设重任,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大城崛起中展现新风采。

随后,退役军人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结合当前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征程上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挑战,一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暨“三大赛事”动员大会决策部署,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展座谈交流)

(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