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第31届大运会示范性场馆建设现场工作会在西南交大顺利召开

2020-08-24 09:41:25 来源:郫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2020年8月19日,大运会郫都赛区委员会组织区体育、经信、公安、交通、卫健、融媒体和团区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由大运会成都执委会竞赛和场馆运行部牵头,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召开的“示范性场馆运行设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大运会成都执委会场馆运行部专职副主任王斌、原北京奥运会场馆中心主任丁伯成,以及成都市大运会成都执委会的16个职能部和西南交通大学场馆业主方负责人。

19日10时,王斌副主任带领参会人员对西南交通大学排球场馆中心进行实地勘察,设计人员跟随进行现场解说。当天13时30分,在综合楼272会议室结合实地勘察情况对修改调整后的示范性场馆运行设计图稿进行研究讨论。在正式讨论之前,原北京奥运会场馆中心主任丁伯成为大家做了场馆运营分享报告,并根据以往赛事经验,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根据场馆的实际情况探讨了设计图稿的可行性,各业务口根据现有条件和业务需求提出相应建议。对场馆建设意见达成一致,为下一步示范性场馆运行设计图修改打下基础,加快推进大运会示范性场馆建设。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联系,特别是郫都赛区,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落实,加强与成都执委会的相关部门交流,方便日后场馆建设及场馆运营问题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