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2020年体育人才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2020-08-25 11:07:34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8月24日上午,2020年体育人才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在成都花园宾馆举行开班仪式。成都市各区(市)县体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所属事业单位和局机关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志副局长指出,体育系统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成都体育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与成都市委市府对体育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增强自我提升的紧迫感。陈志副局长要求全体学员“站在未来看成都、站在社会看体育”,通过学习,拓展国际视野,形成理论体系,成为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赛场上的得力干将。

本次培训为期6天,课程中既有结合实际对党性理论知识的讲解,如对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解读;也有在宏观层面对国家体育政策的权威解读、对体育产业热点与趋势的探讨;以及微观实操层面结合具体案例,对大型体育赛事组织与管理、体育场馆及综合体运营的分析与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能引导系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履行工作职责、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专业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