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盛钢调研城北体育馆大运会筹备工作

2020-08-26 14:18:03 来源:成都市城北体育馆 编辑:龙哓

8月20日,综合部专职副部长、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盛钢到成都市城北体育馆调研大运会武术项目场馆建设筹备工作,城北体育馆班子陪同盛钢实地踏勘了城北体育馆主场馆、地下停车场项目的建设情况,考察了训练馆、运动员食堂等配套基础设施情况。

城北体育馆主任徐远伦详细汇报了大运会场馆项目改造规划、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盛钢充分肯定了单位班子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大运会场馆改造所取得的成绩。

他表示,大运会场馆建设进度事关大运会筹办成败,单位班子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全力推动场馆中心筹备和场馆建设工作。

他强调,一是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场馆建设进度,确保场馆如期投入使用;二是要更加注重工程质量把控和细节完善,特别是做好管线、排水、应急设施等隐蔽工程的规划和施工;三是要积极对接金牛区相关单位,精心组织,推动安保、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场馆中心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