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锦江区首届社区文旅运动节正式启动

2020-08-31 14:16:58 来源:锦江区文体旅局 编辑:龙哓

8月28日9时,“爱成都·迎大运”推门就是美好生活——锦江区首届社区文旅运动节启动仪式在塔子山公园西广场启动。成都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刘军,成都市委社治委社会治理处处长付敏,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波,成都市锦江区委社治委常务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雷,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局长许波,体操奥运冠军2021年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冯喆,社区代表谢春蓉同时触摸LED启动键,宣布锦江区首届社区文旅运动节正式启动。

本次文旅运动节将以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赛事为载体,以“文博锦江”、“旅游锦江”、“运动锦江”为主题,通过发布社区精品游览线路和锦江体育脉动场景,营造社区文化场景,开展社区运动,在展现“天府成都,品位锦江”区域特色形象的同时,借助大运会举办契机,改善社区环境,提炼社区文化,提升社区品质,全面展示社区发展治理理念和成效,不断完善社区发展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机制。

据悉,本次文旅运动节将持续一个月,以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的形式陆续在锦江区各街道进行开展,实现全区联动。其中主会场设置了体育项目体验与展演、大运进社区等活动,分会场在活动当日同步开启社区体育项目挑战、大运专区展、社区运动节预选赛等活动,点燃全区运动激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