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8-31 14:58:48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8月28日下午,2020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市体育局召开。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旭,中国足协执委、媒体与公共关系部部长戴晓微,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中甲联赛成都赛区总协调陈永亮,中国足协国管部副部长、中甲联赛成都赛区中国足协工作组副组长黄松,中国足协竞赛部总监、中甲联赛成都赛区中国足协工作组成员王昱,以及成都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龙泉驿区、温江区、双流区、都江堰市政府分管领导和成都市足协、双流体产公司、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龙泉阳光体育场、谢菲联足球基地、温江鱼凫温泉酒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主持会议。

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中甲联赛成都赛区总协调陈永亮部长发言

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旭讲话

会上,陈永亮部长介绍了中甲联赛相关筹备事项,并就成都赛区筹备工作进行安排。戴晓微执委对开幕式策划及赛事宣传报道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黄松副部长就成都赛区竞赛和后勤接待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昱总监对疫情防控和安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林旭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国足协给予成都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中国足协进一步指导成都市提升办赛水平,并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在中国足协的指导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筹备工作,确保赛事万无一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