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动员会召开

2020-09-02 13:29:49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8月27日上午,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平江主持召开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各场馆中心主任、副主任、执委会相关工作部专职副部长、成都大运会专家顾问、大运会各项目竞赛主任共185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大运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原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柯刚明同志、场馆运行专家丁伯成同志分别以“如何推进场馆化工作”、“如何做好场馆中心主任”为主题的场馆运行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王平江同志做动员讲话时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主体、以赛区为保障”的运行原则,推进“场馆化运行模式”。实现各项工作重心从职能部门逐步转向以场馆为主,使各类资源汇聚到场馆、各方人员整合到场馆,各级指挥落实到场馆,各项成就展示到场馆。二是明确要求,提早谋划,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要编制好“两划”,即场馆运行设计规划和场馆运行计划。要组织好两项活动,即示范性场馆建设推演和测试赛。要以竞赛为核心,推动执委会各部门工作向场馆延伸。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性和预见性。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场馆运行创造宽松环境。要理顺关系,建章立制,形成场馆运行的整体合力。要精心组织,注重细节,防范场馆运行的各类风险。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大运会场馆运行各项工作。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执委会副主席兼运行总监韩轶,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执委会副秘书长兼竞赛总监卿尚霖,成都市体育局局长、执委会副秘书长熊艳出席会议,并向到会的12个项目竞赛主任颁发聘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