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大运会武术项目竞赛主任苏长来到城北体育馆调研

2020-09-03 11:06:33 来源:成都市城北体育馆 编辑:龙哓

近日,大运会武术项目竞赛主任苏长来到大运会武术场馆城北体育馆调研。

城北体育馆主任徐远伦对场馆建设、单项赛事举办情况及城北竞赛团队做了具体介绍,同时提出,“为了保证武术项目顺利圆满举行,我们准备申办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作为大运会测试赛,以此来检验竞赛团队的分工协作,以及测试外围保障的配合度。”

苏长来对体育馆提出具体要求:大运会功能房必须符合国际大体联的要求,要从需求出发进行设置、统筹安排;由于城北体育馆地形狭长,车流、人流的设计一定要科学合理,加强与公安、安保部门多沟通,避免比赛期间人车交汇;两个测试赛的要求和标准与大运会的标准很接近,希望通过高规格的测试赛让城北体育馆作为大运会武术比赛场馆在正式比赛前更有底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