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市金堂县两级体育部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0-09-14 17:11:03 来源: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9月10日,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下沉金堂县恒大运动中心与金堂县文体旅游局系统党委举行“爱成都·迎大运”联合党日活动。本次联合党日活动中,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党建主题演讲,希望市县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带头发挥出“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作出突出贡献。同时,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还对金堂县文体旅游局退休困难党员进行了关怀慰问,鼓励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接下来,双方举行了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对抗赛,球场上双方运动员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双方联合举办“爱成都·迎大运”党日活动是响应“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享总体行动方案的积极行动,又是落实锐平书记“培养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的习惯和氛围”、“扩大横向交流,加强纵向沟通”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本次活动既能加强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促进交流,又能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必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职工将更加努力服务中心大局,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