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莅临新都区调研

2020-09-14 17:31:34 来源: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2020年9月13日,贵州省体育局党组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余林康莅临成都市新都区调研群众体育发展现状及经验、全民健身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及农体旅融合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实地到新都街道泰兴社区全民健身广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新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活动开展情况,对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障的制度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随后调研组来到在建的新都区香城体育中心,对大运会比赛场馆的规划建设、及体育场馆引入市场机制后的运营方式及配套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斑竹园街道三河足球村实地参观了乡村足球俱乐部的建设,听取了乡村通过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体育赛事活动,引领农商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

王华平副局长对新都的群众体育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本次前来调研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学习先进地区的群众体育发展理念,推进贵州省体旅融合发展,大力探索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

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清、新都区文体旅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