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体育消费博览会落幕 明年再会

2020-09-15 17:26:11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 编辑:龙哓

9月13日,2020成都体育消费博览会暨成都体育运动及健身展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此次博览会在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商务局及成都市博览局的支持下,在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成都大学体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承办下,凝聚多方之力,在3天时间里,以展览展示+潮流赛事+论坛峰会+互动培训相结合的模式,集中展示了“体育消费、健身康体、户外运动休闲、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电子竞技”等5大主题涵盖成都体投集团、成都城投置地、德瑞克体育在内的500余家健身品牌及体育企业;现场举办了“2020年首届全国力量举锦标赛”、“成渝高校电竞对抗赛”等20余项赛事活动;顺利召开了“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成都站赛事招商推介会”、“2020年青城山旅游装备产业功能区投资推介会”等5项行业推介研讨会;配套开展了成都市百万体育运动卡公益惠民嘉年华活动,免费为成都市民发放上万张体育运动体验卡,助力全民健身。

此次博览会作为疫情发生以来西部地区首场体育运动消费展会,吸引近十万市民关注参观,成功联动体育企业、商会协会、运动机构与消费人群,顺利搭建产业交流和体育消费多元平台,圆满完成“升级体育消费,聚势破局迎新”主题任务,为成都发展“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探索了体育互动新路径,助力成都启动全国“消费促进月”成都美好生活秋季赏游消费季。

2021年8月6日—8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博览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