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斩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荣誉

2020-10-13 16:55:41 来源:双流文化旅游 编辑:龙哓

中国田径协会在官网公布的2019年马拉松赛事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马拉松赛事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经过审定,共评选出274个标牌赛事,其中,2019成都马拉松、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2019金温江半程马拉松成功当选金牌赛事,这场赛事也被誉为成都“颜值最高”的马拉松赛事。

来自中国、韩国、意大利、肯尼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运动健儿们纷纷参与到这场田径盛宴中,从双流体育中心东门到银河路、金河路、双江路、宜城大道,再途径双流中心公园、运动公园、白河公园、艺术公园,相聚双流,在空港公园城市的美景中感受生态宜居之美。

除了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成功当选金牌赛事外,同时随着一系列国际国内体育文化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空港文创赛事名城”这张特色双流特色名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日益扩展,积极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世界赛事名城。

从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到2019成都世警会、空港花田国际艺术节,再到明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双流将承担田径、羽毛球、水球、网球、射箭等5个项目的比赛。纷至沓来的体育赛事不仅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同时也使得旅游业发展得到极大促进。

双流“空港文创赛事名城”的名片被一场又一场的国际赛事擦亮,而在不久的将来,双流还将建成一批具有辐射带动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文创园区、特色小镇、特色街区以及精品景区、精品路线。

2019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金牌赛事证书。

金牌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对国内马拉松赛事的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专家每年进行评定,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安全保障、氛围营造等多方面对赛事进行综合评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