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成都体教系统召开《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精神报告会

2020-10-14 16:34:04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精神报告会现场。

为全面学习贯彻《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精神,充分了解其内涵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成都市体教融合工作、提升全市青少年综合素质。10月13日,成都市体育教育系统召开了学习贯彻《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精神报告会,会议由成都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主持,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大运会竞赛总监卿尚霖作政策解读主题报告。

卿尚霖副秘书长在介绍《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出台概况和国家部委相关解读的基础上,又从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基本形态、青少年体育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体教融合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解决体教融合的基本思路、具体措施和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阐述,为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目标方向。成都市级有关部门和23个区(市)县政府以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和全市体育单项协会、业余体校、有关中小学校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完)